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教工之家”管理规则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09-09-22浏览次数:0

    学院“教工之家”,是为学院全体工会会员提供业余休闲娱乐活动的场所。为有效利用现有资源,根据工作实际,特制定本规则。
    1、“教工之家”由物业指定专人负责日常管理,其职责主要为按规定时间开关门,保持室内清洁卫生,保管相关设备。
    2、“教工之家”所提供的棋、牌、球等,必须由我院教职工凭校园卡登记借用。如有损坏遗失,由借用人予以一定赔偿。
    3、工作时间一律不得进入室内活动,节假日全天开放。活动人员必须遵守活动时间,不得随意要求提前或延长,特殊情况另行安排。
    4、“教工之家”主要为学院内部服务,原则上不对外开放,如需邀请外人参加,须经主管领导批准。
    5、凡需使用音响设备的有关活动,必须由使用单位向院工会提出申请,并由院工会在其申请单上签字盖章后,方可交管理人员安排使用。
    6、凡是在“教工之家”活动的同志,必须遵守有关规定,服从管理人员的管理,爱护公共物品,维护室内卫生。不得将活动室内的桌椅和用品带出使用。
    让我们共同爱护和维护好这个“家”。
    具体开放时间为:
    周一--周五   中午11:30 --13:30     
                 下午16:30--晚21:00
    周六、周日全天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