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成贤学院工会工作计划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2-03-28浏览次数:0

    2012年,学院工会要在东南大学工会和成贤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校工会2012年工作要点,围绕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的中心工作,坚持教代会制度,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积极开展各种有益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全体教职工齐心合力、团结进取,在实现全国一流独立学院的宏伟目标中发挥工会的积极作用。今年主要工作如下:

    1、积极开展以创建江苏省“工人先锋号”、东南大学“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先进个人”为主要内容的“创先争优”活动。协助学院做好“教师节”优秀表彰和东南大学“三育人”评选活动。

    2、继续开展工会业务知识的学习,增强院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的综合能力。热情为全体教职工服务。

    3、认真坚持教代会制度,履行教代会各项职能,切实做好首届二次教代会提案的落实工作。积极配合学院党政领导的各项工作,通过多种形式,深入了解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的情况,做好协调与沟通工作,努力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4、积极支持相关俱乐部工作,开展各种有益的文体活动。进一步办好“职工之家”,每周三晚举办一次教职工“舞会”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主要活动安排:
    1、三月份,组队参加东南大学“迎110周年华诞,展东大巾帼风采”优秀作品展和女教职工跳绳比赛;组织全院女职工进行登山活动。
    2、四月份,各工会小组组织开展教职工春游活动;组队参加东大第二十一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
    3、五月份,组队参加东大首届教职工龙舟比赛。
    4、六月份,举行“成贤学院第六届扑克比赛”。
    5、九月份,举行“成贤学院第四届实弹射击比赛”。
    6、十月份,举行“成贤学院第五届羽毛球比赛”; 组队参加东大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7、十一月份,举行“成贤学院第八届踢毽子比赛”; 组队参加东大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8、十二月份,“成贤学院第八届跳绳比赛”;参加成贤学院“第三届定向越野比赛”。
    9、2013年一月份 举办成贤学院教职工“新年联欢会”。

                    二0一二年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