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东南大学女教职工广播操比赛中获特等奖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3-03-18浏览次数:0

我院代表队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划一

    3月13日下午,由东南大学工会举办的女教职工第九套广播操比赛在四牌楼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我院54名教职工组成的代表队凭借稳定的发挥和优异的表现,获得特等奖。

    为了更加深入地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不断创新和丰富健身活动的形式、内容,提高女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增强女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东南大学举办了此次比赛。来自东南大学各院(系)和机关部(处)的29支代表队参加了激烈的角逐。

    为了参加此次比赛,在董梅芳副院长和工会主席崔长征的带领下,参赛队员们利用中午休息时间,连续一个月进行严格刻苦的训练。训练中,队员们反复练习动作要领,互相纠正动作缺陷,共同分享动作心得。

    学院党政和各部门领导对我院代表队参赛给予了大力支持,领导们多次到训练现场指导。比赛当天,院党委书记李和渝、督学姚灼云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每个动作都准确到位、整齐划一,在众多强劲对手中脱颖而出,最终摘取特等奖,再次展现了成贤学院教职工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