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参加东南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1168

会议现场

    5月10日下午,东南大学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根据东南大学党委要求,我院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设立分会场。学院党政领导、党委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主持。首先,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顾永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马强分别就本单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做法与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东南大学党委书记易红发表重要讲话,他深刻阐释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和方法举措,对东南大学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做出部署。易书记要求,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从讲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要根据中央部署,结合东南大学实际,大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郑家茂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也是东南大学党委的中心工作。希望东南大学各级党组织、党委各部门以及全体党员高度重视、认真贯彻,严格按照中央要求和东南大学党委的部署,扎实做好这项工作。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院党委书记徐悦在讲话中表示,学院党委将按照东南大学党委的要求,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抓常抓细抓长,具体工作将进行专门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