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赴省内中学为2017级新生集中发放录取通知书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8-04浏览次数:1180

 

徐悦书记为新生颁发录取通知书   

    7月30日-8月2日,我校党委书记徐悦,常务副院长郑建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荣,学生处有关负责人以及部分招生地区负责人,先后前往泰州、盐城、淮安、徐州四市的江苏省姜堰第二中学、东台市安丰中学、盐城高级实验中学、江苏省建湖高级中学、江苏省淮安中学、侯集中学、徐州市第三中学、徐州市撷秀中学举行新生录取通知书集中发放仪式。

    仪式中,徐悦书记对录取新生表示祝贺,对中学长期以来为我校输送优秀生源以及中学、家长们对学生的辛劳培养表示感谢。徐悦书记还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学校概况、学科特色、就业考研情况、办学成果等情况,并对录取新生提出希望:进入大学后要有明确的定位和目标,尽快适应大学新的环境和生活,掌握大学学习方法,学会自我管理,学会做人、做事、合作,追求真善美,树立正确科学的价值观,锻炼好服务社会的本领,达到人生目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荣宣读了各中学录取学生的名单,表示学校将营造更好的校园环境和氛围欢迎新生的到来,同时希望新同学将高中勤奋刻苦的学习精神带入大学,秉承东南大学止于至善的校风,不断丰富专业知识,为学好本领、走向社会打下坚实基础。随后,三位校领导在各中学分别为新生逐一颁发录取通知书并合影留念。仪式后,校领导与参加仪式的中学领导、老师,家长、学生进行交流,对家长和学生提出的问题逐一耐心解答,增进了学校与新生及家长的联系和互动。

    今年校领导冒着酷暑奔赴江苏四市部分中学,将96份通知书亲手送到学子手中,家长和学生十分激动兴奋,感受到了三伏天的一丝凉爽。本次活动也体现了学校对招生工作的高度重视,增进了中学与高校的互动,让学生更多地了解未来的努力方向,能够更好地实现中学教育与高等教育的衔接。

郑建勇常务副院长为学生颁发录取通知书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荣为学生颁发录取通知书

校领导与江苏省姜堰第二中学录取学生合影

校领导与东台安丰中学录取学生合影

校领导与盐城高级实验中学录取学生合影

校领导与江苏省建湖高级中学录取学生合影

校领导与徐州第三中学录取学生合影

校领导与侯集中学录取学生合影

 校领导与徐州市撷秀中学录取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