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1217

会议现场

    9月21日下午,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纪委办公室主任吴荣顺一行3人到我院调研指导。我院党委书记徐悦、院长顾问程明山、副院长董梅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王荣以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徐悦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近期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王荣书记作了学院反腐倡廉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我院的改革与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和充分交流后,任利剑书记对我院近期工作和纪委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认为,成贤学院是东南大学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近二十年的发展中,为扩大东南大学的社会声誉做出了历史性的贡献,东南大学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成贤学院的发展。他希望:成贤人要坚持自己的发展自信,做好以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为核心的各项工作;成贤人要加强新形势下转型的研究与探索,对母体学校依托不依赖、借力不趋同,积极主动对接江北新区的发展,形成自己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特色;成贤人要坚持以人为本,更多地关爱学生、更多地关心青年教师的发展,通过制度设计和有效工作,让大家更有归属感、成就感、幸福感。最后,他要求:学院要进一步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要坚持“一岗双责”;要确保各项政策和管理信息落实到基层;要抓好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防控,更好地发挥成贤学院纪委在学校建设发展中保驾护航的作用。

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讲话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纪委办公室主任吴荣顺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