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通过江苏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9-28浏览次数:1178

   

会议现场

    9月27日,由南通大学副校长樊小东为组长的江苏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组一行10人,对我校后勤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成贤学院董事会副董事长、学院院长郑家茂,党委书记徐悦、常务副院长郑建勇、副院长戚易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检查组一行。

    汇报会上,郑家茂副书记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安全管理工作,并希望检查组为我校后勤安全管理工作“体检把脉”,促进学校进一步提升后勤安全管理工作水平,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随后,戚易副院长代表学校做了题为《保障校园安全 促进事业发展》的工作汇报,从安全工作组织领导有力;安全管理制度健全;保证安全工作的投入;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抓好安全教育、安全培训;加强重点设施建设,确保安全运行;严格作业管理,过程监督和管理规范有序;加强重点场所安全的管理;完善评价惩奖体系,安全工作扎实有效推进等九个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后勤安全工作的主要做法及成效。

    汇报会结束后,检查组一行分为四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考察、随机访谈和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对我校后勤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下午召开的反馈会上,检查组分四组分别通报了检查结果。检查组组长樊小东副校长代表检查组对我校后勤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党政领导对后勤安全管理工作高度重视,机制健全,组织得力,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并对学校后勤安全管理工作如何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提出了建议。

    在认真听取检查组反馈会后,郑建勇常务副院长首先感谢检查组对学校后勤安全工作全面细致的指导,同时也表示我校将以此次安全检查为新的起点,针对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和问题,迅速整改,逐条落实,进一步健全后勤安全管理体系和长效工作机制,增强后勤安全工作的规范性和有效性,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致辞

检查组组长、南通大学副校长樊小东讲话

郑建勇常务副院长主持

戚易副院长汇报工作

检查安全规章制度

检查超市

检查监控中心

检查食堂操作间

检查消防器械

检查学生宿舍

查阅资料

专家组检查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