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1279

我校收看十九大开幕现场

    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我校师生心情激动,热切期盼,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

    上午9点不到,师生们早早聚集到真知馆报告厅,收看开幕会盛况。在总书记三个半小时的报告过程中,收看现场不时自发响起热烈的掌声。

    开幕会结束后,全校师生倍感振奋,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更是在师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十九大报告从理论和实践出发,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全面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重大历史判断,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提出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作为教育战线工作人员,使命和担当责无旁贷。

    为迎接和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校已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我校校园官网、官微、官博等校内媒体推出相关的报道,并通过横幅、海报、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形式的宣传,积极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发、开拓创新的良好氛围;我校组织600余名师生前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砥砺奋进的江苏”大型主题图片展;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近期,我校还将在全校范围内集中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活动,让师生们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并将总书记报告的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谱写新时期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新的篇章。

我校组织师生参观“砥砺奋进的江苏”大型主题图片展

我校组织党员学习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校园内喜迎十九大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