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成贤学院工会工作计划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1

2018年校工会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维护、建设、参与、教育”方面发挥作用,把广大教职工团结起来,充分发挥他们的工作热情和创新精神。

一、围绕学校发展中的重点、难点,调动教职工积极性,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做好工作,搞好服务,为学校的和谐稳定和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二、树立以教职工为本,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落实教职工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方面多做工作。

三、积极配合校党委做好教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努力提升教职工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强化教职工的主人意识,增强教职工校荣我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教职工爱校敬业,乐于奉献,教书育人,争先创优。

四、继续积极组织丰富多彩、有益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凝教职工之情,聚成贤人之心,让教职工感受到教工之家的温暖,使工会成为教职工的“贴心人”。

五、2018年春季承办东南大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