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工会工作总结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0

 

2018年校工会进一步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依靠广大教职工,服务学院改革目标,推进和谐校园发展,在“维护、建设、参与、教育”方面发挥作用,把广大教职工团结起来,充分发挥他们的工作热情和创新精神。

一、围绕学校发展中的重点、难点,调动教职工积极性,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做好工作,搞好服务,为学校的和谐发展保驾护航。

二、积极配合校党委做好教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努力提升教职工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强化教职工的主人意识,增强教职工校荣我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教职工爱校敬业,乐于奉献,教书育人,争先创优。

三、健全工会组织,完善会费收缴程序,成立部门工会小组19个,工会会员入会率100%;重视、关心教职工身体健康,主动协调和组织好教职工年度体检

四、积极组织丰富多彩、有益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凝教职工之情,聚成贤人之心,让教职工感受到教工之家的温暖,使工会成为教职工的“贴心人”。

 

1.        一月份举办了2018年教职工迎新年联欢会。

2.        三月份组织了三八妇女节观影活动和女性专题(皮肤管理)讲座。举办了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十四届跳绳比赛。

3.        四月份组织参加了东南大学教职工运动会。举办了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一届亲子运动会。

五、六月份举办了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十届羽毛球比赛。

4.        九月份组织了全国爱牙日专题讲座及牙齿健康检查与咨询专场。组织参加了东南大学第六届智力运动会。

5.        十月份举办了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十四届踢毽子比赛。举办了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十届乒乓球比赛。

6.        十一月份组织参加了东南大学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

7.        十一、十二月份举办了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一届智力运动会。组织了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