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成贤学院工会工作计划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1

2019工会工作的整体思路是: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代会”精神为主线,按照习总书记“两个信赖”的新期望,坚持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持服务大局,服务教职工,提升凝聚职工能力和服务发展能力。2019年工会工作计划是:

1.  围绕学校发展中的重点、难点,调动教职工积极性,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做好工作,搞好服务,为学校的和谐发展保驾护航。

2.  注重职工素质的提升,组织开展“立德树人”师德建设系列活动,配合相关部门开展教学大赛、学术沙龙、专题讲座、廉政文化建设等。

3.  积极配合校党委做好教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努力提升教职工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强化教职工的主人意识,增强教职工校荣我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教职工爱校敬业,乐于奉献,教书育人,争先创优。

4.  繁荣校园文化,充分发挥教职工文化活动在凝聚教职工、宣传教职工、服务教职工方面的独特作用,构建和谐幸福校园;组织举办迎新年晚会;加强校际、社会之间的文化交流互动;组织参加东大工会举办的“缘聚东南” 单身青年户外拓展交友活动。

5.  切实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践行者。重视、关心教职工身体健康,主动协调和组织好教职工年度体检;做好法定节假日职工慰问和职工帮扶工作;积极为教职工谋取福利,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教职工福利工作。

6.  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举办第十五届跳绳比赛、第十五届踢毽子比赛、第十一届羽毛球比赛、第十一届乒乓球比赛、第二届智力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