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中秋国庆期间加强作风建设、坚决纠正“四风”问题的通知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5-09-25浏览次数:0

全院各单位:

    2015年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江苏省纪委及东南大学纪委的有关要求,严明作风建设各项纪律,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就中秋、国庆期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有关规定重申和提出要求如下:

    一、严明纪律规矩。全院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等一系列规定。

    广大教师要严格执行教育部《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自觉做到“六个严禁”,树立当代教师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二、落实主体责任。各部门党政领导班子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加强督促检查,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防止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三、强化执纪问责。学院纪检部门将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对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确保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

    举报电话:025—58690708

    邮箱:zhwr@seu.edu.cn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