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的通知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11-15浏览次数:0

各党总支:

    近日,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了八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该片通过剖析典型案例,讲述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深刻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反腐惩恶,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使不敢腐的震慑作用得到发挥,不能腐、不想腐的效应初步显现,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各党总支要把组织党员收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加强指导。要把收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与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自觉把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放在首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对党的绝对忠诚推进巡视整改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观看范围

    各党支部全体党员。

    二、有关要求

    1.各党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观看的基础上,在本学期内,通过座谈讨论、撰写体会等多种方式开展观看学习活动,确保学习效果。

    2.各党总支可推荐学习观看专题片的优秀观看体会1-2篇,报党政办公室,联系人:郑晨梓,邮箱:281871065@qq.com

    3.可点击网站http://v.ccdi.gov.cn/yyzls2016/index.shtml观看。  

 

                                        中共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委员会

                                              2016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