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党政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要点制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0

各单位:

根据学院的工作安排,请各单位认真做好2023年上半年党政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要点的制订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1.2023年上半年工作的基本情况、经验与特色、存在的主要问题;

2.2023年下半年工作的重点和要点

3.纪检监察、统战、意识形态、人民防线工作分别作为独立部分在工作总结和要点中进行阐述。

二、材料要求

1.工作总结要求全面系统地梳理工作完成情况,注重实绩与成果突出亮点和经验,尽量以数据作为支撑。

2.工作要点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注重计划措施的可操作性以及目标完成的实效性。

三、报送方式

各单位20236月2日(星期下班纸质稿(加盖公章)交至党政公室真知馆203室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2507153010@qq.com 

联系人:董小娇

联系电话:025-58690709

 

 

党政办公室

2023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