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无锡地铁集团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文/图 陆凡华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93

3月26日上午,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在物理实验楼124会议室举办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助理、综合办主任石城,交通运输专业毕业班辅导员陆凡华热情接待用人单位的领导,2020级交通运输专业毕业班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无锡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2012年组建为集团公司并转入市国资委监管。集团持续构建轨道交通规划建设、运营服务、站城一体开发和资源经营多元化、多层次业务布局,已经是一家综合性大型国有企业。无锡地铁集团肩负“建一流地铁 创运营典范”的使命,已完成无锡市第一、二轮轨道交通建设,开通里程112公里,推动无锡进入地铁网络化运营时代,揽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鲁班奖、火车头等多项荣誉。2024年,随着S1线正式开通,无锡地铁进入“五线共建、五线运营”新阶段。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以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为指导目标,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战略,拓展就业渠道,鼓励同学投身于生产实习与社会实践,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与实际应用能力,从而增强就业竞争力,提高毕业生的就业水平与就业质量。

招聘会现场

(供稿单位: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