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求知,先利其器”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讲座圆满举办

发布者:文/张嘉蕊 图/王宇鹏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3月26日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图书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华罗庚馆101共同举办“工学求知,先利其器”CIDP平台助力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的专题讲座,邀请海枣数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尤树林老师主讲。机电学院310余师生聆听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尤树林老师首先介绍了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的平台特色优势以及与传统电子资源库的区别详细阐述了CIDP平台的资源组成和模块特色。讲座通过生动的案例和实际操作演示向学生们展示了如何在平台上查找和使用各种数字资源,如何在专业课作业、课程设计、小组项目等应用场景上完成目标并通过现场邀请学生参与互动,了解学生的需求,解答CIDP数字资源平台相关的疑惑。

本次讲座的举办旨在帮助机电学院学生更好地使用专业的工学类制造业数字资源,在当前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背景下,提升学生们的数字化素养和实践能力。

讲座现场

(供稿单位:图档信息中心)